Wednesday 20 July 2011

找回原本的自己

今天...
本人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透過今天的團體活動讓我與組員們能有最開心的時刻...

今天,
認識了大學的講師,
還有幾位義工...
有一位講師說的一句話深深地印在我心裏...
那就是...
"DON'T ASK WHAT YOU CAN DO TOMORROW , BUT ASK WHAT YOU CAN DO TODAY"

今天,
人人期待的重頭戲是  "節日及傳統文化"
我們組所選的節目雖說有點怪...
但我們樂在其中...

我們組所選的節日是"華人鬼節"
"華人鬼節"讓人想到的只有鬼吧...
我們這組就打破傳統...
因為我們這組所呈現的是鬼門打開及鬼婚的情景...

我呢?
就演所謂的鬼婚...
我們每個都用奇怪又好笑的動作來呈現...
使到各位觀眾哈哈大笑...

也發現這個節日在我們之間很受歡迎,
因為包括我們在內,
有三組呈現這個節日...
這個節日很受歡迎,
因為這個月是七月吧...

今天呢?
發覺往常的自己又回來了...
不像剛開始一樣...
將自己冷落在角落了...

感謝主讓我能夠在大學迎新會認識朋友...
今天,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所以大家,
禱告力量大,
有禱告就有能力,
沒禱告沒有能力...

記得常常禱告喔...
因為主必垂聽你的禱告...

No comments: